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巧手铸就巾帼魅力—城市建设学部退休女教师“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02   来源:   点击量:

“天街小雨润如酥,最是一年春好处。”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城建学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丰富广大退休女教师的精神文化生活,组织开展“巧手铸就巾帼魅力”活动,向广大离退休女同志传递组织的关心和温暖,有效激发“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的政治热情。

活动采取线上形式开展,展示退休女教师的手工制作作品,共有35名女教师参加了活动。收到烘焙、刺绣、书画、钩编等数十件作品照片,充分展示出退休女教师奋斗不息、与时俱进、永葆活力的精神面貌。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三八”妇女节的活动很接地气,很温馨,通过手工制作唤起了大家发现美、创造美的激情,感谢学部党委对退休女教工的亲切关怀,会以更加自信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精神,支持学校和学部的发展,展现老同志的新作为新气象,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