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城市建设学部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8   来源:   点击量:

4月28日上午,城市建设学部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北京市、学校疫情防控精神,安排部署学部疫情防控工作。学部党委书记高春娣主持会议,学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在城建楼422主会场及以腾讯会议分会场的形式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辅导员班主任动员会会议精神,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姜泽廷和校长聂祚仁在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学部教工、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本科生线上教学和班主任工作情况、研究生线上教学、导师和班主任工作情况和实验室安全管理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校园封闭管理、师生思想动态、学生宿舍五级网格化管理体系完善等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针对疫情防控中的重点、难点问题逐一落实解决工作方案。

学部党委副书记、主任许成顺对学部疫情防控下一步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如何推动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如何推进本科生毕业设计进度等具体工作作出明确要求。

会议最后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二是要不断完善疫情防控网格化工作体系和协同育人体系,突出重点,精准施策,确保防控措施落实落细。三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抓好事业发展,稳步推进教师岗位聘任工作和学生毕业就业工作,保证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