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城建学部召开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监督检查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5-04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及北京市促进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精神,确保城建学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推进,城建学部于5月4日上午10:00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监督检查工作会,学部纪委委员、副处级辅导员、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生代表以及学校纪检监察办公室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学部党委副书记李佳斌主持。

学部副处级辅导员李颖分别从就业工作进展,分析存在困难和问题解决方案三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部2022届毕业工作推进情况。

2022届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就业情况的介绍及交流,三位同学从个人目前求职的状况及意向,积极与大家进行经验分享,指出自己走过的弯路,在分享求职过程以及心得的同时,也提出了在就业过程中面临的具体困难。

李佳斌副书记及参会纪委委员针对毕业生在就业中遇到的困难逐一提出了解决方案。李佳斌副书记表示:会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坚持以人为本,提升就业工作服务质量;多措并举推进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工作,充分调动每位毕业生的就业积极性与主动性。

最后,学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振瑀就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以加强思想引导,引导毕业生快就业,就好业;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动态就业台账,拓宽就业信息渠道,引进就业单位,云招聘覆盖所有毕业生;三是通过学部纪委全面监督,定期召开毕业生座谈会,帮助协调解决就业困难,动员导师、班主任全力促就业,落实全员促就业。

城建学部将在前期就业工作的基础上,明确工作方向、落实工作举措,加力渠道拓展、岗位推送、就业培训、困难帮扶,最大程度降低疫情防控对就业工作的影响,主动解决毕业生就业矛盾问题,围绕“稳就业、保就业”,加大政策“硬支撑”,细化就业“软服务”,持续为毕业生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精准化的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