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城建学部教师党员先锋队组建“爱心车队”护送学生就医

发布日期:2022-05-09   来源:   点击量:

自4月22日起,北京本轮疫情已累计报告多例本土感染者,面对疫情,学校迅速行动、处置有效,城建学部高度重视、统一思想,严格落实学校各项部署要求和疫情防控责任,切实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管理工作,组建党员先锋队积极投入到抗疫工作中,全方位进行疫情防控宣传教育、物资保障、安全保卫等工作,切实把党员先锋优势转化为战斗优势。

为解决学生送医问题,学部教师党员先锋队组建“爱心车队”为学生纾困解忧,全力做好学生就医保障工作,严格学校管理规定要求,遵守各项审批规定,切实做到“两点一线”。截至目前已送医6人。

“学校是我们坚实的后盾,这些无微不至的关心和温暖体贴的帮助,让我们在封控期间安心地学习和生活,让家人不再为我们担忧。”“这不仅是一份物质上的帮助,更是学校和学部给予我们在疫情时刻度过难关的精神力量。”就医学生表示。

党员先锋队成立以来,学部党委精心组织,聚焦师生需求,真正将温暖送到师生的心坎上。今后,学部党委将及时总结服务经验、改进工作方法、提高服务水平,并以此为契机,动员广大教师党员常态化参与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