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城建学部召开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5-17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防控责任,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贯彻学校“校自为战”综合能力建设要求和“保安全、保质量、保落实、争满意”促发展专项行动计划工作要求,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纪委政治监督责任,进一步强化师生疫情防控意识,5月15日城建学部纪委召开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学部党委副书记李佳斌、副处级组织员、学部纪委副书记、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以及全体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参会,会议由学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振瑀主持。

会上,姚振瑀同志通报了学校纪委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要求,对部分学生未佩戴或未规范佩戴口罩情况进行了通报。并针对严格落实暂停堂食、规范佩戴口罩、食堂严格单向出入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发出倡议——疫情期间,守护校园,党员带头这样做 !

倡导同学们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引导身边同学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政策,筑牢自我防控纪律屏障。

随后,与会老师就暂停堂食学生们的需求,封闭期间就医问题的解决,以及西校区取物等多种学生关切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介绍了学部组建的教师党员先锋队,随时保障学生校外就医需求;为学生采购洗洁精等物资,切实帮助学生们顺利适应暂停堂食生活;及时对接学生取物需求,积极协调解决方案等等。一系列的沟通,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和学部的关爱与温暖。

最后,姚振瑀同志强调,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在学校全封闭管理情况下,学部党委将持续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深入摸排,督促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尽最大努力筑牢安全防线,守护师生健康。疫情防控已经进入关键期,希望各支部纪检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监督责任,依托党团班协同工作机制,实现监督教育工作全覆盖,以严明纪律和过硬作风推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