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京工业大学城市建设学部与北京城建智控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2-08-04   来源:   点击量:

近日,北京工业大学城市建设学部与北京城建智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项目合作协议。北京城建智控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辉,北京工业大学城市建设学部党委书记高春娣出席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仪式以“第三届中国城市轨道交通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平台提供“创新对接”服务为契机,北京工业大学城市建设学部与北京城建智控股份有限公司就合作项目《智慧城轨与智能建造技术创新研究》现场签约,双方将以联合实验室、实践基地等方式实现资源共享,让更高端科技成果在智慧交通、智慧城市等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北京城建智控股份有限公司融合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创新驱动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城市智能城轨系统,助推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工作再上新台阶。

城建学部将携手城建智控在联合人才培养、促进成果转化、联合系统创新等方面发挥自身优势,为企业提供更多更好技术支持,双方将在数字交通、数字城市等领域拓展更为广泛的合作空间。为充分落实市党代会精神,推动首都高校与企业的深度融合,为服务首都城市轨道交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