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京工业大学牵头编制《桥梁转体施工及监控技术标准》编制启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8-05   来源:   点击量:

8月3日,北京工业大学城市建设学部作为主编单位的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桥梁转体施工及监控技术标准》编制启动会在北京工业大学顺利召开。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参与编制的60余名专家代表参加会议。

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城市交通专业委员会张学军秘书长主持会议,北京工业大学城市建设学部主任许成顺致欢迎词,她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部的基本情况,对到会的各位专家表示欢迎与感谢。她表示,此标准编制不仅有助于桥梁转体技术的进一步发展,更有助于我校更好地服务北京,服务国家重大工程项目。

北京工业大学城市建设学部张文学教授就《桥梁转体施工及监控技术标准》编制的必要性、编制大纲和进度安排做了详细介绍,各专家学者对编制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最终形成编制大纲,为该标准的后续编制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北京城建道桥集团总工杨国梁,北京铁城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李巨才等参编单位领导对标准编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城市交通专业委员会张学军秘书长总结发言表示,此项编制工作的启动符合社会需求,希望各参编单位齐心协力,集思广益,共同努力,制定出合理、切实可行的标准。最后预祝标准的编制工作顺利进行,期待标准早日颁布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