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城市建设学部道轨所举办ICPT2023会议筹备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9-02   来源:   点击量:

2022年9月1日,北京工业大学城市建设学部许成顺主任来到城市建设学部道路与轨道工程研究所,就我校与ICPT(The International Committee on Road and Airfield Pavement Technology)协会共同主办的2023年第十三届道路与机场路面技术国际会议(ICPT2023)筹备情况同会务组成员进行了调研和座谈。会议联合主席张金喜教授和其他会务组老师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张金喜教授首先对ICPT会议的基本情况、历史沿革以及ICPT2023会议筹备情况进行了总体的介绍。随后王超老师、姚辉老师、荆鹏老师、郭猛老师分别就会议筹备过程中的宣传推广、论文征稿、支持合作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许成顺主任对道轨所积极承办该有影响力的系列国际会议表示了赞赏和肯定,认为本次会议的主办将对扩大北京工业大学的国际影响力和服务土木与交通学科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详细了解了目前会议的筹办情况后,许成顺主任对会议目前的宣传推广和后期的安全报备等工作进行了指导,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建议,同时也代表学部表示将全力支持ICPT2023会议的筹备工作,并预祝会议成功举办。

座谈会最后,张金喜教授代表会务组向学部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将按照学部的指导意见进一步、深入地推进会议的宣传工作,全力以赴,积极筹备,争取以北京和我国道路交通发展的成果为吸引,以北京冬奥会的成功举办为契机,将ICPT2023会议办成一届成功的大会、有影响力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