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城建学部党委召开秋季学期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动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9-02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根据学校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要求,城市建设学部开启秋季学期校内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本次志愿活动共招募112名核酸检测教师志愿者。9114时,城建学部党委召开秋季学期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动员培训会。会议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各教工党支部负责人党务干部在城建楼422现场参会,全体教职工志愿者线上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姚振瑀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对于秋季学期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的部署要求,对工作内容、要点事项、采集软件使用步骤、防护用品穿戴、应急事件处置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并就大家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学部主任许成顺在总结中号召各位老师结合亲身经历和自身感受,引导身边师生正确理解学校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性,自觉配合各项防疫政策

学部党委书记高春娣对各位老师积极报名参与志愿服务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各位老师以本次志愿服务工作为契机,以核酸检测地点为“大思政”实践课堂,自觉做疫情防控政策的“宣传员”,将实践感受带入课堂教学,号召全体师生共同守护我们的美好家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志愿力量

城市建设学部党委向全体教职工发出“人人都是防疫志愿者,防疫思政育人不停歇”的倡议号召全体教职工行动起来,全员绷紧“防疫弦”,时刻筑牢“防疫网”共同守护校园健康安全。截止目前,共有640余师生参与志愿服务工作,总计志愿服务达940余人次。通过本次培训,志愿者切实提高了协调作战的能力,切实履行志愿承诺与责任担当,力求以高质量的核酸检测工作成效构筑疫情防控的“瞭望哨”和“信号塔”。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