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城建学部纪委持续扎实深入开展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2   来源:   点击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持续加大对疫情防控责任落实的监督检查力度。城建学部纪委强化政治监督,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任务,深入一线,实地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从严从紧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靠前监督跟进监督,持续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学部纪委多次召开专项会议,分析研判当前监督工作重点,针对开展就业服务、返校管理、楼宇扫码、实验室安全、日报打卡、疫苗接种等多项专项监督工作,纪委委员、支部纪检委员尽职履责,激活基层监督神经末梢。针对近期秋季返校工作重点,创新建立“三个一”核酸检测监督机制,一名纪委委员或纪检委员联络一名辅导员,在辅导员所带班级中每个班级每天抽查一名学生的历史核酸检测记录,精准监督提醒,强化学生自我防护和管理意识,将思想指引转化为行动自觉,守好疫情防控第一关。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学部纪委将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变化,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督查,对问题早发现、早提醒,发挥监督实效,督促推动学部防疫工作部署落地落实落细,为打赢校园疫情防控、保障师生健康安全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