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城建学部举办荣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9-10   来源:   点击量:

秋容如拭,葳蕤常青。值第38个教师节到来临之际,又恰逢仲秋佳节,9月9日下午,城建学部举办了隆重而温馨的荣休教师座谈会。学部党委书记高春娣,党委副书记、学部主任许成顺,相关部门负责人,退休党支部书记及退休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振瑀主持。

会上,许成顺主任回顾与荣休教师共同工作的难忘经历,指出学部的发展离不开荣休教师的辛勤付出,高度赞扬教师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工作精神,并送上真挚美好的祝福。

荣休教师代表杨昌鸣教授和张岩副教授分别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部的感激之情,感谢学校学部领导和同事们多年来的支持,并表示,今后将继续支持学部工作,真切希望学部发展越来越好。

最后,高春娣书记对荣休教师多年来为学校和学部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感谢教师们兢兢业业、立足岗位,为青年教师做出良好榜样,并希望他们继续发光发热、建言献策,支持和助力学部发展。

举办荣休仪式是对教师工作的肯定,也传达了全体师生对他们的祝福。城建学部将一如既往、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同志的保障和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