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城市建设学部举办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境外交流项目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9-19   来源:   点击量:

时值北京工业大学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境外交流项目报名启动之际,为方便学生们了解境外交流项目、出国留学政策及奖学金等信息,更好地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城市建设学部于2022年9月16日中午举办线上、线下结合的“城建学部2023学年春季学期学生境外交流项目宣讲会”。

虽然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境外交流主要面向本科三、四年级学生和研究生,宣讲会仍然吸引了包含低年级本科生在内的近50名学生参加。会上,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郭金鑫首先代表学校介绍了北京工业大学国际化人才培养概况,分解梳理了大学四年每个阶段的国际化人才培养任务,并提醒大家注意境外交流项目申请中相关环节和时间节点。随后,来自城建学部的四名学生发展国际化青年导师孙哲、刘亮、陈龙、郭聪分别就美国留学生活百味、美国留学申请与准备、CSC公派留学经验以及澳洲留学概况等主题与同学们一一分享。

除此之外,从英国诺丁汉大学刚刚返校的2019级学生代表申浩辰补充介绍了中、英专业学习的差异和疫情背景下的安全提示。宣讲会的最后,与会老师们还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宣讲会在积极而热烈的气氛中结束,同学们也开始了对留学生生活的思考与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