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城建I国际化】城市建设学部留学生在教育部语合中心“一分钟·‘趣’环保”创意视频评比活动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2-11-17   来源:   点击量:

近日,由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举办的汉语桥“一分钟·中国行”系列活动(第四期)“一分钟·‘趣’环保”创意视频评比活动圆满落幕。城市建设学部塔吉克斯坦籍本科生迈汉和巴勒斯坦籍博士生莎哈荣获优秀奖。在这次评比活动中,选手们用中文阐释了自己的创意理念,通过让生活旧物物尽其用,为保护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用一双巧手扮靓生活,展现了国际学生的风采。

在重视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的同时,学部也创造国际化软环境,鼓励学生积极投身实践,参加国内外各类学术和文化交流活动,以加深中外学生跨文化交际和理解,提升国际交往能力。学部现有来自40多个国家的100余名留学生,分别就读于土木工程、交通运输工程、建筑学、城乡规划等专业,涵盖各培养层次和各类学历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