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城市建设学部召开应急队志愿者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2-02   来源:   点击量:

近日,学校正面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最严峻最复杂的防控形势,校内疫情防控工作面临较大压力。城建学部党委积极组建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队,招募青年教师志愿者进校,投入到学校各楼宇各岗位工作中,共筑校园安全堡垒。为进一步做好志愿者服务保障工作,关心了解志愿者工作状态,11月30日,城建学部召开应急队志愿者线上座谈慰问会。学部党委书记高春娣,党委副书记、主任许成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振瑀,党委副书记李佳斌,以及全体在校工作的志愿者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振瑀主持。

姚振瑀同志介绍了学部教师志愿者分批次入校工作情况。自11月23日开始,城建学部共输送辅导员、教师志愿者32人进驻中蓝校区、平乐园校区宿舍楼宇参加工作。一群人,一件事,一条心,共守校园平安。

参会的教师志愿者逐一发言,分享志愿服务期间的工作感悟与收获,介绍了当前工作岗位和工作内容,并就封闭期间关于教学、餐饮、洗浴、住宿、物资等方面的配给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合理化建议。老师们纷纷表示,能在学校疫情防控形势最严峻复杂的紧要关头进校参与工作,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感谢学校、学部的信任和支持,将会鼓足干劲、打起精神,在防疫工作一线贡献城建力量,展现城建担当。

学部党委书记高春娣对各位志愿者教师“召之即来,来之即战”的精神表示了高度肯定和感谢,对老师们的困惑作了解释说明和回应,希望全体志愿者教师注意个人防护,号召应急队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汇聚抗疫的城建力量。

学部党委副书记、主任许成顺表示,各位志愿者老师“舍小家为大家”,不计个人得失,做校园逆行者,在学部师生中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各位老师及时反馈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学部将始终和老师们、同学们站在一起,提供坚强的保障和支持,一起打赢疫情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