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城建·共同战疫】城建学部机关教工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大思政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5   来源:   点击量: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和安全稳定防线,12月4日上午,城建学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了疫情防控“大思政课”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李佳斌向全体党员介绍学校近期的疫情防控形势。辅导员、各职能办公室等与会党员代表分享了近期在校抗疫一线的工作与感悟。学部辅导员代表李颖、夏佳宁、宋珊珊等同志分享了自己在疫情期间,身处校本部、中蓝校区、通州校区三个不同地点,服务学生抗疫一线的工作情况。田思楠、王阳阳等同志分别从党委办公室和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队的角度讲述了自己疫情期间响应号召,紧急入校,为编织疫情防控的“大网小格”贡献的辛勤与汗水。刘永胜和翟立航两位老师分别介绍了疫情期间本科和研究生培养办公室为保障教学运行所采取的应对措施和重点工作任务。

最后,党委书记高春娣同志向“最美逆行者”舍小家、顾大家的大无畏精神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号召全体党员加强宣传学习,让陪伴成为最长情的告白,坚守成为最暖心的服务,同舟共济,众志成城,为打赢工大疫情保卫战贡献城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