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城建 · 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张辉到城市建设学部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2   来源:   点击量:

2023年5月12日上午10:20,校党委副书记张辉到城市建设学部调研指导工作。人事处处长、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教师学院常务副院长王丹,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金浏,城建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学部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交流围绕师资队伍建设等人事人才重点工作展开。许成顺主任首先从学部办学规模、师资队伍整体情况、学部人事人才工作、存在问题及思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高春娣书记从学部党管人才做好顶层设计、结合“四个面向”要求做好人才发展方面进行补充介绍。与会人员围绕高层次人才团队建设、人才引进政策、考核机制和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张辉书记对学部师资队伍建设、高层次人才团队发展、考核激励机制等人事人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张书记表示师资队伍建设是学部发展的重点任务,需找出人事人才工作中的痛点和发力点,加强高层次人才梯队建设,注重青年教师培养和考核激励导向,要针对高层次人才队伍做好分类发展、个性化管理、激活优秀人才和青年教师创造力,切实解决人才工作存在的实际问题,构建公平良好的学术和育人生态环境。

会后,学部将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要求,深入做好人事人才工作调查研究,着力破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一步提升人才队伍整体水平和综合竞争力,为一流学科建设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