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城”意贺新春,“建”康中国年——城建学部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发布日期:2022-01-29   来源:     点击量:

新春将至,年味愈浓。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做好寒假期间留校学生的慰问工作,让学生们度过温馨、欢乐、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128日下午,城建学部在城建楼前广场举办意贺新春,康中国年慰问活动。学部党委书记高春娣、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及50余名留校学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部党委副书记李佳斌主持。

活动伊始,城建学部党委书记高春娣致新春贺辞,向留校坚守科研和学习一线的老师和同学们送上了新春祝福,她肯定了同学们的科研精神学习热情,鼓励大家利用好假期在校时间,不断充实自己、做好规划、收获幸福。同时希望学生们强化安全意识,遵守学校规定,保持与家人的沟通联系,如遇困难,随时与辅导员、导师反馈,学部将始终以服务学生为本,持续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随后,老师们给留校学生代表送上新年祝福和慰问礼品,大礼包、红围巾、定制口罩、专属春联都承载着学部深深的祝福与浓浓的关爱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温暖与关怀。

接下来,谭豫卿同学代表留校学生发言,他用岁寒情深暖意浓,殷殷关怀沁人心表达了对学部的感谢,并向学部领导、老师以及同学献上新春祝福。他号召留校同学严格遵守学校各项防疫规定,度过一个温暖而难忘的春节。

之后,老师、同学们纷纷在背景板上留下新春祝福与新年愿望,集体慰问活动在温馨、喜庆的氛围中迎来尾声。

集体慰问结束后,学部老师继续深入理科楼、城建楼等实验室及学生公寓进行走访慰问,为同学们带去了与防疫及新春物资,并送上节日祝福。老师们面对面了解学生们在校学习状态与身体情况,叮嘱学生们提高防疫意识,养成良好作息与学习习惯。慰问过程中,师生一起唠家常、谈学习、贴春联,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浓浓年味。

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因为各种原因不能回家和家人团聚,但感受到来自学校和学部老师们深深的关爱,犹如家人一般暖心,一定会严格落实学校的各项工作要求,合理安排好作息生活,让学校放心、家人安心、自己舒心,一起向未来。

金牛辞旧岁,瑞虎踏歌来。2021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2022年,城建学部将继续高度重视防疫工作,织密疫情防控网络,全天候响应学生生活学习需求,尽全力帮助学生分忧解难,时刻关注学生思想动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推动学校和学部“十四五”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城市建设学部 

202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