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春雪迎佳人,“雪花”归故里——城建学部迎接第一批归校志愿者

发布日期:2022-03-18   来源:     点击量:

317日中午,为关怀勉励城建学部志愿者,引导冬奥志愿者尽快融入校园生活,城市建设学部亲切迎接冬奥志愿者回家。学部领导班子、学工办老师和同学们来到银杏大道,共同迎接志愿者们凯旋!

当满载着志愿者们的大巴车驶入银杏大道,老师同学们挥舞双手,扬起旗帜,将一束束鲜花与一句句祝福送给了最勤劳的“小雪花”们。“小雪花”们见到许久未见的老师同学们,心中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大家相互拥抱,彼此问候。

校党委书记谢辉,副校长刘建萍带领在校师生热烈迎接冬奥志愿者返回学校。志愿者们在长达54天的志愿服务中,他们无私奉献,积极传递正能量,用实际行动生动地注释了志愿精神的实质内涵,成为了冬奥最温暖的光和一起向未来的重要力量。

城市建设学部党委副书记李佳斌、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夏佳宁和本科生工作组组长王甜到场向冬奥志愿者们致以亲切问候。学部为“小雪花”们准备了补给物资。在校的学生干部们组织起了服务队伍,帮助志愿者们搬运行李。

十四年前的北京夏季奥运会,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让世界留下了深刻印象,如今,北京冬季奥运会上,千万朵燃烧的雪花依旧是双奥之城的最美名片。城建学子定将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将奥运精神薪火相传,书写新时代青年的新篇章!

感谢每一位志愿者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北京冬奥会的顺利举行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城市建设学部

202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