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城建师生共克时艰 中蓝本部心手相连

发布日期:2022-05-17   来源: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朝阳区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降低中蓝校区人员密度,减少风险隐患,切实保障同学们的健康安全,城建学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2022511日,组织2022届硕士研究生预毕业生由中蓝校区临时迁入平乐园主校区,最大可能地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为后续办理毕业离校手续提供便利。

为做好学生们的搬家工作,城建学部全力协调相关事宜,贯彻落实学校防控政策安排,力求做到精准全面服务学生。511日清晨,学部老师带领学生干部、志愿者们协助毕业年级硕士研究生从中蓝校区搬到平乐园校区3号、4号宿舍楼,引导同学们有序上下车,统筹协调行李的装车和接驳运送,确保同学们的行李完整运送至平乐园校区,帮助同学们高效地入住新宿舍。

 学部老师及学生志愿者们共同助力,两校区守望相助,以百分百的努力,迎接每一位入校的同学,学部精心为同学们准备了防疫物资及食物补给包,希望同学们在毕业前度过一段难忘的时光。

 随后,辅导员走进学生宿舍,询问同学们的生活、学习需求,学部将继续做细做实五级宿舍网格化管理体系,宣讲疫情防控政策,核查在校学生情况、了解学生诉求。确保工作制度常态化、工作内容精细化、情感沟通深入化。

 疫情虽然使我们保持了与彼此的距离,但心与心之间却始终紧紧相连。城建学部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指示,坚持以学生为本,重视服务保障学生生活、学习需要,统筹工作力量,精准做好学生服务,以丰富多样的形式为同学们送关怀、送服务、送温暖,坚决站好疫情防控第一班岗,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城市建设学部 

202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