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城建·服务】城建12345,学部学子心连心

发布日期:2022-09-18   来源: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在校需求,及时处理突发情况,建立对学生诉求快速响应、高效办理、及时反馈的服务机制,城建学部设立学生专项工作“城建12345”24小时服务热线:13261234554,架起城建学部和同学们之间“连心桥”。

城建学部秉持“学生利益无小事”的理念,以“城建12345”24小时服务热线为主渠道,建立“三个一”工作法。打造“一”个平台,学生可以通过“接诉即办”平台反映自己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以及有利于学部发展的好建议、好点子。通过平台收集、整理同学们反馈的各项信息,分门别类的进行记录和处理,点对点解决学生的困难,针对性优化学部建设;编制“一”套流程,完善工作分工表,将每日值班计划及相关联系人名单公示,公开学部党委书记、主任、副书记、业务分管领导的联系方式,确保学生诉求有人办、马上办、能办好,实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应”;解决“一”批难题,切实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形成第一时间回复、研判、处理的闭环,切实树立起到一线解决问题的工作导向。

城市建设学部

2022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