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城‘心迎接二十大,‘建‘功立业新时代”看起来——升国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2-10-03   来源:   点击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以昂扬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党爱国情感,城建学部于10月2日上午7时,在礼堂前举行“初心引航”升国旗仪式活动。城建学部党委副书记、本科组组长和100名城建学子参加本次活动。

迎着清晨的细雨,伴随着嘹亮的口号声,护旗手护送五星红旗进场,当慷慨激昂的国歌声响起,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秋风中冉冉升起,城建全体师生肃然而立,集体行注目礼,以庄严的方式表达对祖国最真挚的情感。

奋进新时代,祝福送祖国。城建师生以“‘城’心迎接二十大,‘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拍摄祝福祖国成立73周年短视频,表达对祖国的无限敬意和深深祝福。“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城建学子祝福祖国繁荣昌盛,民族富强!”全体师生热情饱满、斗志昂扬,以实景教科书的形式,沉浸式体验砥砺奋进的精气神。

城心迎接二十大,建功立业新时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聆听雄壮威武的国歌、仰望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极大地激发了师生爱国热情与奋进力量,城建青年将持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沿着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行,为党的新征程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城市建设学部

2022年10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