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打国球、贺国庆”——城建学部开展师生乒乓球赛

发布日期:2022-10-07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强化爱国教育,厚植家国情怀,传承红色文化,汲取奋进力量,增强师生体质,培养师生团结协作精神10月5下午,“打国球、贺国庆”城建学部乒乓球师生赛在北京工业大学乒乓球馆成功举办。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杜修力,城建学部党委书记高春娣,党委副书记、主任许成顺及班子成员代表、学部师生选手共40余人报名参赛。

比赛伊始,城建学部师生齐声喊出“打国球、贺国庆”口号,祝福祖国繁荣昌盛。选手们全身心投入比赛,个个精神饱满,斗志高昂,将接发球、挡球、扣球、拨球、搓球等技巧表现得淋漓尽致,观众们不时发出阵阵喝彩声和欢呼声。队员们挥汗如雨,积极拼搏,比赛紧张激烈、扣人心弦,展现了城建学部师生积极向上的风貌和良好的精神状态。

经过五十余场精彩的循环积分赛,本次“打国球、贺国庆”城建学部乒乓球师生赛在轻松又欢愉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本次赛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切磋球技的平台丰富了师生们的课余生活,磨砺了师生们的奋斗意志,激励了师生们的拼搏精神。学部师生在紧张的工作学习之余,锻炼身体,增进交流。

奋勇争先,“乒”出未来。城建学部会以本届乒乓球赛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大学生健身运动和群众体育活动的深入展开,增强师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意识,全面提高师生身体素质,形成我学部全民健身的热潮全体师生必将坚持团结向上、不甘落后、奋勇争先的进取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为校建成“国际知名、有特色、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城市建设学部

2022年10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