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城建学部“雷锋月”系列活动——卫生环保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8   来源:   点击量:

以青春“小”我,赴时代“大”潮

——城建学部“雷锋系列活动之卫生环保志愿活动

今年2月,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强调,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2023年3月5日,为纪念“向雷锋同志学习”60周年城市建设学部23名志愿者赴西城区宣武门开展以青春小我,赴时代大潮为主题的“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清洁城市、宣传环保,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雷锋精神和环保意识进一步深入心。

志愿者们通过捡垃圾、清理街道等方式,全身心投入到改善城市环境的行动中,不落一处空隙、不留一处死角。城建青年们用实际行动向大众作出表率,青春之光洒落在街巷的每一个角落,引导人们养成环保习惯,让美丽城市”、“垃圾分类”等环保字眼成为首都一张张“新的名片”,共同为建设美丽中国倾力奉献。

在第60个雷锋日,要深刻领悟雷锋奉献精神,学习践行雷锋“钉子精神”,在“知”上起好步;城建青年们赴西城区宣武门进行环保志愿服务,在“行”上落到位,继承伟大的集体主义精神,实事求是、乐于奉献,谦虚谨慎、脚踏实地。在新征程,城建学部师生必将牢记职责使命,全力服务北京“四个中心”建设,持续为新时代首都发展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以青春小我,赴时代大潮!

城市建设学部

2023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