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城建学部召开新学期学生骨干培训暨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3-15   来源:   点击量:

3月12日为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北京工业大学城市建设学部召开新学期学生骨干培训暨经验分享交流会城建学部党委兼职组织员冯源老师和党员先锋社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3F814

会议伊始,党员先锋社社长张明昊享经验,他和同学互动解答相关问题,帮助同学们缓解新学期焦虑,并表示党员先锋社坚持学习、与时俱进,增强自身本领和素质积极组织并参与学部党委举办各项活动,彰显城建学生骨干的青春风貌

随后,杨旭同学、潘信宇同学和李程同学分别围绕上学期工作情况总结、存在的不足以及本学期改进方向等方面依次进行汇报,并代表全体骨干郑重承诺,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最后,冯源老师鼓励大家作为学生骨干,应秉持“修德、勤学、服务、笃志”的精神,继续发扬先锋社“关键时刻靠得住、关键工作顶得上、关键职责敢担当”的优良传统,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专业素养,持续增强服务师生的意识和本领。

381B2

46BB6

城建学部将持续加强对学生骨干的培训和教育,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服务师生的一线,为学部和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城市建设学部

2023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