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CECS标准《空气源热泵结除霜性能测试与评价方法》参编邀请

发布日期:2022-03-04   来源:     点击量:

根据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CECS)《关于印发<2021 年第二批协会标准制订、修订计划>的通知》(建标协字〔2021〕20号),由北京工业大学主持编制的《空气源热泵结除霜性能测试与评价方法》已经通过审核并正式立项。

本标准旨在针对空气源热泵结除霜性能检测,建立一套科学量化空气源热泵结除霜性能的评价方法体系,推动空气源热泵抑制结霜和除霜控制技术的创新与应用,实现空气源热泵精细化、高质量发展。

为保证标准编制的科学性、先进性和可操作性,现邀请行业相关单位参与标准编制。有意向的单位请于3月20日之前填写参编回执并盖章后发送至编制组邮箱。


联系人:孙育英;魏文哲

联系电话:13683679099;18510758977

电子邮箱:sunyuying@bjut.edu.cn;weiwzhe@126.com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平乐园100号北京工业大学

附件:参编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