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城建学部党委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校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1-10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学校《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2022年1月5日下午,城建学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校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报告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主会场设在城建楼422会议室,依托各系设6个分会场,城建学部理论中心组成员,教师党支部书记主会场参加学习,所有教师分会场参加学习。会议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吴宝晶教授做题为《中共百年党史中的三个历史决议及其作用》专题报告。

吴宝晶老师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议》,从三个历史决议生成的背景和主要内容、三个历史决议的重要作用、三个历史决议的比较分析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为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了一次高质量的辅导。

学习结束后,城建学部党委书记高春娣同志总结发言,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将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认真领会“两个确立”的重大政治成果,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做到学深悟透、对标对表,真正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既要抓当前、抓落实,又要谋长远、打基础,为学部事业发展增添新动能、培育新优势,以高质量党建工作为学校、学部“十四五”建设征程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思想保证,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学好全会精神,联系实际、深入思考,自觉以全会精神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引领行动,切实把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推动学校、学部事业发展的各项工作中,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