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城建学部召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再落实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2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12月29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了“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为进一步落实大会精神,强化警示教育,加强学部教工遵规守纪的意识和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城建学部党委于2022年1月7日下午和1月11日上午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再落实会议,会议以线上和线下的方式组织12月29日当天有教学科研任务请假的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振瑀主持。

会上,姚振瑀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谢辉同志在全校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于自2020年警示教育大会至今,学校给予党纪政纪处分、诫勉处理等情况进行通报,并对今年发生的师德失范、师德不端典型问题及其他师生违纪违规或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再警示、再通报。

最后,姚振瑀副书记强调,广大教师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城建学部党委将继续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党性教育和师德师风教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持续完善健全制度机制,强化意识形态主阵地建设,形成落实党的领导纵到底、横到边、全覆盖的工作格局,为推动学部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