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城建学部党政班子召开就业创业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6-18   来源: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全国和北京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北京工业大学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城建学部党政班子于6月17日下午召开第二期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城建学部党委副书记姚振瑀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姚振瑀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分类介绍了学部2020届毕业生整体就业状况,毕业生信息台账、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举措、就业工作中的难点问题以及后期的就业工作重点。

与会领导班子针对学部就业工作难点及后期工作重点进行了充分研讨。学部党委书记高春娣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学部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把就业工作当成重要政治任务去抓;第二、明确就业工作分工,责任落实到位,全员促进就业,把就业工作落到实处;三、继续完善“一人一册”台账,针对会议提出的对策,分析每位学生的特点做到精准推进。

学部领导班子一贯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发动全员促进就业,加强重点人群帮扶,确保就业工作有序推进、落地见效。

    微信图片_20200618095957.jpg

    微信图片_202006180959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