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吴斌副校长一行到城市建设学部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7   来源:     点击量:

11月25日上午,吴斌副校长一行到城市建设学部调研指导工作,教务处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兼樊恭烋荣誉学院院长王丹、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张英、改革与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兼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金浏和研究生院副院长李雨竹陪同调研。城市建设学部主任、副校长杜修力、学部领导班子成员、教授代表、学科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系所负责人等参与调研座谈,会议由城市建设学部党委书记高春娣主持。

首先,学部党委副书记彭凌云、学部副主任许成顺、学部副主任韩强分别汇报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情况及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情况、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十四五”规划制订等情况。

随后,与会同志针对学部组织机制优化、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产学研工作、课程思政、青年教师发展、党建工作等交流发言。与会职能部处领导分别从全面从严治党检查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十四五”规划发展目标制定、第五轮学科评估、研究生培养和改革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最后,吴斌副校长做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城市建设学部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部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提高应对机遇和挑战的知识储备,充分发挥学部特色,提高站位;二是要进一步夯实主体责任,做好引领,深化教学名师培育、课程思政建设、班主任工作、学生科技竞赛等工作,打造品牌,树立标杆,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做出贡献;三是要进一步推动机制体制改革,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以促进事业发展为核心,抓好各项政策的落实,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推动学部内涵发展;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推进党建与业务相融相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