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城建学部机关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暨形势政策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12-16   来源:     点击量:

12月9日中午,在城建楼422会议室城建学部机关党支部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党员大会暨形势政策教育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机关党员和新申请入党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辉主持。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王辉老师宣布讨论方雯辉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议程和出席情况,方雯辉同志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支部向与会党员简介了该同志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提出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经过全体支部成员讨论,提出意见和投票表决,一致同意该同志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与会新申请入党邵红飞老师也发表了参会感言。

随后,支部书记王辉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全体党员作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专题党课。在学习中,书记从自身学习体会出发,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表现、成果、意涵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解读。

最后,支部还进行了形势政策教育专题学习。由书记引领大家共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题为《齐心开创共建“一带一路”美好未来》的主旨演讲内容。党员们围绕党课和专题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出发,珍惜现在的工作和美好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认真扎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推进学部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城建学部机关党支部

2020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