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城建学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收看专题节目《榜样5》

发布日期:2021-04-01   来源:     点击量:

 3月31日上午,在城建学部楼416城建学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学习收看专题节目《榜样5》。

《榜样5》聚焦抗击疫情一线的典型代表人物,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讲述了张西京、张宏、杜云等优秀共产党员直面疫情时付出与奉献、执着与坚守的先进事迹,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观看结束后,大家围绕“学榜样 做榜样”交流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场入心入脑、催人奋进的党性教育活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榜样先进为镜,向典型模范看齐,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的力量,立足机关管理本职工作,不忘初心,为学部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向建党百年献礼。

城建学部机关党支部

2021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