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城市建设学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 “传承‘红色背篓精神’ 永远坚定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5   来源:     点击量:

4月14日,城市建设学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北京市房山区周口店镇黄山店村红色背篓精神传承教育基地,开展了传承“红色背篓精神”永远坚定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结合支部党员管理工作特点,旨在引导支部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在管理岗位工作中努力提高为师生的服务工作能力和水平,勇于创新方法,弘扬共产党人的时代精神。

活动中,全体党员通过观看《红色背篓》专题短片,参观红色背篓展览馆,重温了背篓时代艰苦奋斗服务人民的发展历史,了解了红色背篓背后的感人故事和精神传承。在“永远跟党走”的旗帜下,党员同志们铿锵有力地重温入党誓词;在坚定的步履中,同志们背上红色背篓,重走红色背篓路,切实感受到跋涉与险山峻岭之间背篓上山送服务的不易与坚持,深深体会到他们那种“坚决听党话、坚定跟党走、坚持为人民”的“红色背篓精神”,影响了一代又一代人。

活动结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背篓精神”,努力做到坚定跟党走、坚决听党话、坚持为人民,传承和发扬老一辈“不怕吃苦,一心为民”的优良传统,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做好学部各项管理工作,助力师生服务提质增效,为深入推进学部建设贡献力量。

城建学部机关党支部

2021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