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永葆初心 不负韶华 ——城建学部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1-07-01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历史的尘烟,抵挡不住世纪的风雨,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值此建党百年之际,城建学部党委于6月30日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带领新党员们追寻革命历史、感悟光荣传统,在庄严的誓词中坚定理想信念。城建学部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唐纯熙,学部党委副处级组织员连钠,新发展预备党员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人员肃立,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奏唱《国际歌》。老党员代表唐纯熙老师带领200余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坚定的目光彰显出他们对党的忠诚和对初心的坚守。

初心不改、薪火相传,唐纯熙老师和各支部党员代表们为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这是坚守,也是传承,希望新党员用行动恪守承诺,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党员。

史国梁同志代表新党员发言,表达了对党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并向党组织做出承诺,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不辜负人民的信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老党员代表唐纯熙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新党员们做榜样,鼓励新党员对党忠诚、锤炼品德、刻苦钻研,以青春之我为党和国家的事业添砖加瓦。

连钠老师代表学部党委在对新党员表示祝贺的同时也表达了殷切希望,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二要不断提高贯彻执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纲领、基本路线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运用科学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三要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努力提高人文素养,树立良好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在为人民服务的过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从而为实现共产主义理想而努力奋斗。

活动在全场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结束,党员们在歌声中唱出了对党的热爱;在歌声中抒发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与怀念;在歌声中树立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100年,点燃信仰之光!100年,谱写英雄赞歌!城建学部将党的精神铭记于心,不负建党百年辉煌路,启航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新征程。

城市建设学部党委

2021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