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城建学部党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09   来源:     点击量:

7月7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娟,副组长宛小炜,组员刘秀兰、魏然然到城建学部党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城建学部党委书记高春娣,副书记、主任许成顺,副书记姚振瑀、李佳斌,副处级辅导员李颖,副处级组织员连钠,以及学部党务工作同志参加会议。

城建学部党委副书记姚振瑀向指导组做工作汇报,从组织实施、进展情况、特色工作和下一阶段计划四个方面,全面汇报了学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的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宿舍学导制、“四史”微党课、支部工作法等学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特色工作。

巡回指导组成员全面查阅了工作资料,并结合工作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导。

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娟、组员魏然然与城建学部领导干部进行了座谈。李娟组长介绍了本次巡回指导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主要指导安排,对学部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基础扎实、效果显著、特点突出,希望学部进一步深挖工作特色、梳理工作方法,充分发挥标杆引领作用和先进辐射作用,凝练出一套可推广使用的党史学习教育方法体系。指导组成员与学部领导干部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的亮点、难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部党委书记高春娣表示,学部党委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会积极主动配合巡回指导组开展指导工作。今年大事多、喜事多,学部党委在接到学校的工作任务后,就如何统筹合理安排各项工作,将工作任务快速、精准地贯彻落实到基层党支部,保障“基层一根针”工作的高效进行,进行了科学的研究部署。学部党委认真落实、探索实践,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同时,也总结凝练出一系列特色工作法。学部党委将认真总结第一阶段的工作成果,精准落实第二阶段的学习,讲工作重点放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领导干部带头学、巧用优势实地学、线上线下灵活学、深挖经验总结学、重点人群精准学,着力推动学习效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学校发展开新局,奋斗党的第二个百年征程贡献力量。


城建学部党委

2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