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吴斌副校长走访慰问城建学部优秀党员教师代表

发布日期:2022-06-28   来源:   点击量:

6月28日,在七一前夕,副校长吴斌专程来到城市建设学部,走访慰问党员教师赵晓华教授。学部党委书记高春娣、招生办公室副主任郭载勋陪同参加慰问。

吴校长代表学校为赵晓华教授送上鲜花,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详细询问了她的生活和工作情况,认真听取赵晓华教授对学校发展的意见与建议,特别是对专业建设的意见建议。充分肯定了赵晓华教授在教学、科研、管理、社会服务等工作中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特别是荣获第十七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北京高等学校优质本科课程/北京高等学校优秀专业课(公共课)主讲老师奖等,充分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和对年轻教师的传帮带作用。赵晓华教授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在工作岗位上勤恳工作、努力奉献,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