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献礼七一|城建学部开展“话初心·感党恩”迎“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4   来源: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七一”前夕,城市建设学部党委组织开展“话初心·感党恩”迎“七一”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激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工作热情,牢固树立党员“第一身份”意识,推动学部全体党员理想信念教育走深走实。

送温暖,进行走访慰问活动

6月28日,副校长吴斌专程来到城市建设学部,走访慰问党员教师赵晓华教授,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详细询问了赵晓华教授的生活和工作情况,认真听取她对学校发展的意见与建议,充分肯定了赵晓华教授在教学、科研、管理、社会服务等工作中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30日,校长助理李国俊慰问疫情防控先进个人代表刘永胜。对学部教职工疫情时期的工作表示肯定并鼓励大家在后续的工作中继续努力。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活动

“五十年党龄,五十载光荣”。6月27日下午,学部党委上门为退休党员教师杨荣坤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杨老师表示,切身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关怀,要在以后的生活中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老骥伏枥,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自己的力量。

组织各支部开展“在党逢十——我的政治生日”

七一前夕,学部党委组织“在党逢十”集体过政治生日,37名在党逢十整年的党员们通过线上交流方式分享个人感言,追忆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颁发纪念证书。激励党员们坚定信念,牢记党的光荣传统,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以良好精神风貌再现新担当、再添新作为。

通过“庆七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动员和激励学部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有效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各党支部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扛重任、当先锋、作表率、打硬仗,为学校和学部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