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引领开新局 凝心聚力谱新篇】城建学部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党建工作成果展

发布日期:2022-10-03   来源:   点击量:

为积极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庆祝祖国73周岁华诞,9月30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城建学部党建工作成果展顺利开展。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四平到场指导,学校职能部门相关领导,兄弟学部(院)相关领导陪同参观展览,学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随行参观。

本次成果展展出,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城市建设学部党委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全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获评北京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土木工程学科入选国家一流学科建设行列等系列成果,设有基层党组织建设成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成果、人才培养工作成果、事业发展成果四个板块,运用图片、实物、新媒体、比例模型等800余件展览要素,在城建楼一层大厅、四层文化长廊,集中展示了2020年学部成立以来,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科建设,全面促进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一张张熠熠生辉的奖品证书,一幅幅鲜活生动的党建图片、一帧帧催人奋进的视频片段,引得广大过往师生驻足观看。

在梳理思路中谋划新局,在凝练做法中开拓进取,在展示成果中凝心聚力,成果展系统总结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城市建设学部党建工作方法和经验,增强了全体师生在党建引领下转型发展蹚新路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激励全体师生汲取奋进力量,增强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成果展预计展出时间为9月30日至11月30日,地点为城建楼一层大厅。欢迎校内师生到场参观交流。

联系人:田思楠赵航

联系电话:67391870

城建学部党委

2022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