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欢度儿童节,线上展风采——城建学部工会举办庆“六一”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04   来源:     点击量: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了让学部教职工子女在疫情防控期间也能够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学部工会和计生工作小组联合举办了“欢度儿童节,线上展风采”活动,学校工会在活动经费上给予了大力支持。

家长们纷纷晒出孩子宅在家中的作品,童趣盎然的漫画、栩栩如生的人物画、精美的手工制作,展现出孩子们的艺术素养和动手能力。

1.jpg

2.jpg

学部还举办了垃圾分类网上答题知识竞赛,家长和孩子一起答题,寓教于乐,更加全面地了解垃圾分类概念,正确区分有害垃圾、可回收垃圾和不可回收垃圾,引导家长带领孩子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工作。

6.jpg

4.jpg

5.jpg

童年,虽然短暂,但快乐可以延续,祝愿孩子们在爱心里健康成长,奋发图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