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城建学部教师在第二届北京工业大学教职工游泳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1-10-11   来源:     点击量: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学党史办实事”,推动“健康工大”幸福工程建设,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校工会于9月29日在北京工业大学游泳馆举办了2021年教职工游泳比赛,城建学部教师积极参与各项比赛,取得佳绩。

本次比赛设置为男子组及女子组,分别进行50米蛙泳、50米自由泳及4×50米接力赛。随着一声哨响,男子50米蛙泳项目第一个展开角逐,随后,女子蛙泳、男子自由泳、女子自由泳等项目轮番上演。比赛中,泳池里水花翻滚,参赛选手们奋勇争先,比赛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激烈的角逐引来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

城建学部共有15名教职工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取得了优异成绩。张楠老师勇夺男子蛙泳50米冠军,薛鹏老师和张帆老师分获男子50米自由泳第二名和第三名。周雨阳老师和董宏英老师分获女子50米自由泳第二名和第四名。在最激烈紧张的4*50接力环节,城建学部男子接力一队获得冠军,二队获第四名,女子接力一队获得亚军。学部在比赛组织上慎密细致,精诚团结,参赛人数在各学院名列前茅,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城建学部教师在赛场上勇于拼搏,弘扬和践行了新时代体育精神,充分展现了城建学部教职工的良好风貌和运动风采。广大师生将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带到工作学习中,为学校、学部发展增添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