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公开 -> 正文

城市建设学部2021年度“三全育人”教师团队重点培育项目立项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1-05-18   来源:     点击量:

     

中共北京工业大学城市建设学部委员会


 

城市建设学部2021年度“三全育人”教师团队重点培育项目立项名单公示

2021512日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自2021年起学部设立三全育人教师团队重点培育项目,旨在进一步深化学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鼓励教师发挥育人主体力量,不断探索育人的方法途径。在学校“三全育人教师团队培育项目评审立项基础上,城市建设学部2021年度“三全育人”教师团队培育项目立项5个重点培育项目。现将立项结果公示如下:

  公示时间为2021年518-2021年520日。

如对评审结果存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实名以书面形式到学部党委办公室(城建楼420)反映情况。

联系人:田思楠 联系电话:67396835

邮箱:cjxbdw@bjut.edu.cn

城市建设学部党委

20205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