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介绍 -> 正文

张昕

E-mail:amberzhang@bjut.edu.cn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平乐园100号

研究方向

建筑遗产保护

个人简介

北京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山西省文物局文物保护工程专家、中国圆明园学会园林古建研究会专家委员。2007年毕业于同济大学建筑系,获建筑历史与理论专业博士学位。2013-2016年于法国巴黎美丽城国立高等建筑学院(ENSAPB)访学。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北京市属高等学校人才强教深化计划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2项、国家文物局资助项目3项、美国福特基金会资助项目1项,国家标准项目1项。负责和参与多项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的文物保护规划和相关设计。获包括“上海市优秀博士论文”在内的省、部级奖励7项。出版专著3本,译著2本,发表论文3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