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度北京工业大学重点实验室开放研究课题申请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09   来源:   点击量:

为推动我国工程安全防灾减灾领域的基础研究和技术自主创新,促进北京工业大学重点实验室高层次人才培养,吸引国内外人才到实验室工作或运用实验室先进的试验条件开展高层次、高水平研究工作,取得高水平的原创性研究成果,北京工业大学城市与工程安全减灾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与工程抗震与结构诊治北京市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北京工业大学重点实验室)特设开放课题。实验室开放课题用于提高北京工业大学重点实验室学术氛围,热忱欢迎和邀请各有关领域的国内外学者、科研人员来实验室进行合作研究,共同推动我国地震工程科学领域的研究与发展。

按照实验室统一部署和安排,根据《北京工业大学城市与工程安全减灾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北京工业大学工程抗震与结构诊治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指南》(简称《指南》,见附件1),现组织2023年度实验室开放课题申报,有关要求如下:

一、支持范围

实验室目前重点资助的研究方向包括:

1.重大工程结构抗震减震及城市综合防灾减灾;

2.可持续、高性能结构体系及设计理论和方法;

3.城市基础设施与岩土工程关键科学问题;

4.工程施工技术与风险监控及健康监测。

二、项目设置

本专项每年拟资助项目6项左右,每项资助经费额度原则上不超过4万元,执行期原则上不超过3年。

三、受理时间

自本通知公布之日起开始接受项目申请,截止日期为2022年11月25日,逾期不予受理。

四、项目管理

实验室将组织专家对申请书进行形式审查、预算审核和专家评审,并交实验室学术委员会进行终审。项目申请书参考模板见附件2。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唐贞云,13810980957

E-mail:tzy@b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