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城建学部举办大连宇都与北工大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07-27   来源:     点击量:

为推动校企之间的紧密合作,推动高校成果实际应用,促进企业与学校共同发展。7月26日,大连宇都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与北京工业大学合作协议签订、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仪式在城建学部422会议室成功举办。大连宇都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权伍哲、副总裁陈晓会、总裁助理魏洪波,北京工业大学科发院副院长闫健卓、城建学部高春娣书记、姚振瑀副书记、市政系专业负责人李军教授等人出席揭牌仪式。揭牌仪式后,大连宇都与北工大进行了产学研教育交流座谈会,双方就产学研合作基地事宜进行深入交流。会上,大连宇都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权伍哲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荣誉资质、研发团队、市场布局以及今后发展方向。权伍哲表示,大连宇都会在第一时间把市场的实际需求反馈给学校,通过双方的合作来加速公司产品的更新迭代,早日把更好、更多的技术转换为产品,投放市场。以产学研基地为契机,不断深化合作内容,实现企业、学校和学生的“多赢”,为环保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科发院副院长闫健卓介绍了北京工业大学的纵向、横向课题的科研概况,产学研结合的布局,希望借助学校的智慧与技术,利用好企业的市场信息资源,把每项合作意向转化成具体可落地的项目,实现优势互补和合作共赢。

城建学部高春娣书记表示,大连宇都是生物膜填料市场上的龙头企业之一,学校与大连宇都的合作是强强联合,对促进学校科学研究与成果转化水平、提升企业研发和市场竞争能力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产学研合作是新形势下企业发展进步的内在要求和实现双赢的战略举措,既是当务之急,又是长远大计。学校可以更好地发挥自身的人才和技术优势,而企业则能更好地发挥资源和市场优势,双方可以在合作中创新,在共赢中发展,走合作发展之路,开创校企互利共赢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