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与合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与合作 -> 国际交流 -> 国际交流概况

在学校开放办学战略和国际化战略的指引下,城市建设学部积极开拓渠道,建立国际合作网络。通过与境外合作伙伴不断深入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搭建并完善学部的国际合作平台,扩大学部的国际影响力,提升学部办学水平及国际声誉。

目前,城建学部已与美国伦斯勒理工学院、美国辛辛那提大学、美国明尼苏达大学、英国卡迪夫大学、英国谢菲尔德大学、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澳大利亚南澳大学、澳大利亚西澳大学、日本金泽大学、日本岛根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近20所海外高校及研究机构建立了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在人才培养、师资培训、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长期合作。

海外合作伙伴清单:

1

美国辛辛那提大学

2

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FIU)

3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

4

美国伦斯勒理工学院

5

美国匹兹堡大学

6

美国圣地亚哥大学

7

英国卡迪夫大学

8

英国谢菲尔德大学

9

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

10

德国斯图加特大学

11

澳大利亚南澳大学

12

澳大利亚西澳大学

13

日本金泽大学

14

日本岛根大学

15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16

新加坡国立大学

17

香港理工大学

18

香港中文大学

19

台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