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城建 · 工会活动】缤纷“六一”,童心飞扬

发布日期:2023-06-02   来源:   点击量:

为庆祝“六一”儿童节,5月31日,城建学部工会举办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为孩子们带来了难忘的节日体验。活动分为工大校园健步走、合影打卡、粘土手工制作和家长育儿经验交流会,让孩子们在欢乐中展示自己的创造力和想象力。

在家长的带领下,孩子们参加校园健步走,在校图书馆和科学楼前打卡留影,发现工大美,感受校园美,拍摄属于自己的校园合影,每一张照片都记录下了孩子们快乐的时刻。

接下来的粘土手工制作环节,孩子们展现了他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他们用五颜六色的粘土塑造了各种各样的形状,创作出独特的艺术品。孩子们投入其中,沉浸在自己的创作世界中,享受着艺术的乐趣。

城建学部“六一”儿童节活动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展示自己才华的机会,营造欢快的节日气氛,还让他们体验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感受到工大魅力和工大精神,树立远大的理想;并为家长提供育儿经验交流平台,构建良好亲子关系。

最后,衷心祝愿所有的孩子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希望他们能保持一颗童心,保持对知识和美的追求,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担当的城市建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