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城建·春节】“‘城’锦绣春风 ‘建’日新华章”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4   来源:   点击量:

今天是农历小年,新春佳节将至,为做好寒假期间对留校学生的慰问工作,充分体现学部对留校学生的亲切关怀,保证寒假期间留校学生安全,增强留校学生的归属感,让留校学生在遵守学校各项管理要求的同时,度过一个温馨、欢乐、喜庆、祥和的春节,1月中旬,城建学部于城建楼前广场举行“‘城’锦绣春风 ‘建’日新华章”慰问活动。城建学部党委副书记、学部各年级辅导员、寒假留校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部党委副书记李佳斌致辞。他嘱咐大家保重身体,照顾好自己,安全第一;在新的一年里,要加强思考,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生活;最后,祝福各位老师与同学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皆得所愿!

随后,各年级辅导员为大家送上了诚挚的新春祝福。他们说,“新的一年,祝大家吃好喝好没烦恼,'兔'个健康,'兔'个吉利,万事顺遂!”“希望同学们及时调整状态,积极面对各种挑战,让生命变得更加坚韧而有力量。”

接着,现场的老师们为同学们发放春节慰问大礼包,将祝福送到同学们手中。同学们与老师聊起了家常,在声声祝福中,节日氛围愈加浓厚。他们说,“温馨的宿舍氛围和同学之间相互照顾的日常让在校生活也变得和在家里一样温暖。”

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城建师生将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祥虎辞旧岁,瑞兔迎春来,希望同学们在奔赴未来的路上,有着生生不息的热爱,如星璀璨,如风自由, 不负时代,不负华年,祝愿全体同学们新年快乐,皆得所愿!

城市建设学部

2023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