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城建学部举办就业创业工作专家云讲座

发布日期:2020-05-19   来源:     点击量:

5月6日至13日,城建学部先后举办两期就业创业工作专家云讲座。学部邀请了就业工作负责教师王甜老师、北京科技大学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胡琳茹老师先后为同学们深入讲解了当前就业政策和简历制作等方面的经验与技巧,为即将踏上职场的同学们铺好第一块路石。

在第一讲中,王甜老师从同学们熟知的“三方协议”谈起,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向同学们一一讲解了未来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工作程序、材料填写等方面内容。在三方协议填写、劳动合同签订等容易出现问题的环节,王老师都予以着重强调。

blob.png blob.png

胡琳茹老师为同学们带来“如何制作一份漂亮的简历”主题讲座。胡老师的讲座涵盖了从简历制作到简历投递的全过程,包括了结构排版、语言表达、内容取舍的方方面面。胡老师从事就业指导工作多年,现为全国生涯规划专家,在求职简历制作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前后两场讲座反响热烈,共吸引了来自2016、2017级本硕学生共计300余人次参加。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向主讲老师提出求职过程中的疑问。学部2017级本科生牛梦涵表示:“这次干货满满的讲座,将成为我求职路上一笔宝贵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