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到城建学部开展就业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0-05-21   来源:     点击量:

5月15日,为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就业工作,切实保障2020届毕业生就业权益,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到城建学部开展就业工作调研。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高学金、副主任晋媛媛、就业创业市场办公室主任赵宁,城建党委副书记姚振瑀及学部负责就业工作的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

blob.png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高学金主任对本次调研工作的目的、意义和工作要求做了说明。姚振瑀副书记对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深入学部指导就业工作表示感谢和欢迎,并从基本情况、人员分类、后续工作思路三方面汇报了城建学部就业状况及下一步需要分类关注、重点推进的工作。她表示,学部一贯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发动全员促进就业,加强重点人群帮扶,确保就业工作有序推进、落地见效。

高学金主任、晋媛媛副主任介绍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政策,并分享了就业工作成功经验。参会各位老师结合当前学部就业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从学生角度出发,更好地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高学金主任对城建学部的就业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在对就业人群进行全面摸排梳理的基础上,做好分类指导和重点关注很有必要。就业工作要以学生生为本,充分发挥学部各方面资源与力量,多方联动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在学校就业创业中心的指导和帮助下,城建学部将继续坚持落实“1+4”就业创业联动模式,发挥就业指导教师、系主任、班主任/研究生导师和班级就业联络员在就业创业工作中的积极作用,积极引导学生就业。针对疫情期间特殊就业环境,形成合力,精准指导,努力帮助同学们实现就业梦想,将学部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