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城市建设学部学生党员参观党建馆并举行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3-03-09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3月8日,城建学部学生党员代表参观校党建馆并举行宣誓仪式。学部老党员代表刘金凤老师,副处级组织员连钠,兼职组织员冯源,新发展预备党员共60余人参加活动。

宣誓仪式在慷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60余名预备党员在刘金凤老师的带领下,面向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拳,许下铮铮誓言,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宣誓声久久回荡。

之后,刘金凤老师和各支部党员代表们为新党员佩戴党徽。并向新党员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新党员们团结合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好各自平凡而正确的事情,坚持不懈,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这是薪火的传递,希望他们谨记党员身份,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胡峰瑞同志代表新党员发言,表示入党是一项光荣,更是一份责任,他将以今天为一个新起点,以今天的宣誓为动力,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誓言,完成肩负的责任。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预备党员们依次参观理论教学、案例教学、榜样教学、仪式教学、实训教学“五个教学区”理论教学“学、听、观、研、测”五个维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案例教学聆听先辈事迹,不时驻足观看、凝视思考;在榜样教学中,观看学校领军人物的入党志愿书我校优秀学生党员的先进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仪式教学中,感悟砥砺奋斗的初心使命;在实训教学,观看VR党史馆实景,讨论学习收获感想,测试培训实效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本次参观活动让同学们从内心感受到到肩负着时代的使命和责任,激励着城建师生用实际行动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在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中书写无愧于党、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

城市建设学部

2023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