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城建学部党委召开2023年度教师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暨党支部考核会

发布日期:2024-02-27   来源:   点击量:

根据《中共北京工业大学委员会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和党支部考核工作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结合学部党委工作实际,2月23日,学部党委召开2023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朱丛琳同志到会指导,学部党委书记李悦主持会议,学部党委党员、全体教师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按照上级统一要求,结合学部实际,述职考核会议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12位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3位党支部书记提交书面述职报告。

会上,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履职情况、“城建系列”示范项目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等方面的工作成效、上一年度问题整改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李悦对现场述职的党支部书记进行逐一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的工作实绩和创新举措,并以高标准严要求指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对各教师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测评。

朱丛琳表示,此次述职考评会流程规范、组织有序,党支部书记述职内容充实,学院党委点评精准务实,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继续深化和加强对必答题的实践探索,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李悦指出,过去的一年,学部在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中取得了显著成绩。新的一年,希望全体教师党支部书记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推进理论学习,持续深化“四同三促”深度融合工作机制,加强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推动基层党建示范创优,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